http://www.penny-house.com

 

【眼部遮瑕】:去眼袋的化妝方法

眼袋浮腫與下垂,會導致臉頰視覺上有老態的感覺。由於遺傳性的因素與長期睡眠不足所導致,很多年輕人就有眼袋的話,但其眼周皮膚緊繃、不鬆弛,也不需特別做眼部的提拉按摩;在這種情況的眼袋下,我們可使用化妝品遮瑕來消除眼袋做視覺上的改善。

 ※眼周圍的皮膚比較容易乾裂、出現細紋,怎樣遮瑕才能讓眼袋自然地遮掩住呢?請看下面的眼袋遮瑕步驟:

 ※眼袋遮瑕步驟:
『Tip 1』:在眼袋的下輪廓有陰影的地方,用最接近膚色的遮瑕膏先打一層底,讓眼袋的顏色與膚色更加接近,並且減少突兀感。(要從眼袋的下方開始遮起,這樣才會夠自然。用指腹均勻按壓-層次暈染開)

 『Tip 2』:內眼角的位置比較暗沉,用亮色或明色的遮瑕膏把眼頭的位置打亮。打亮的位置也是盡量往眼袋下方暈開,用眼頭的亮度減弱眼袋的浮腫感,但亮度別過大,不然會顯得不自然。

 『Tip 3』:浮腫的眼袋中間到接近外眼角的位置有個隆起的位置,顯得很脬腫,用稍深的顏色的遮瑕粉膏讓視覺上有收縮的效果,也可以模糊凸起與凹陷的界限,有暈染的效果。

 『Tip 4』:最後在下眼袋刷一層膚色的蜜粉,使皮膚的質感更加透明,眼袋自然地有視覺上的改善效果.。

 ※ 眼部遮瑕產品推薦: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